【领航启程】挥洒青春汗水 共聚团队力量

发布日期:2021-01-01
【字体:打印

  近日,深圳总承包公司对2020届新员工开展了为期2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的主题是:“城市生存,挑战自我”。102名新员工被分为8支小队,各队在2名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体验城市生存挑战。新员工通过自己的智力、反应力、体力及财商头脑,锻炼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与竞争意识。

  为了普及建筑设计知识,提高员工手脑并用的能力,发挥新员工创造力,特别组织创意设计制作,共建房屋模型活动。8个队长依次领取图纸后,展开与组员的头脑风暴,思路大碰撞,提出许多富有创造性、科学性、可行性的方案。最后8支队伍共同展示设计成果,分享设计理念。

  在活动结束后,大家汇聚一堂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分享心得,交流成长。新员工之间分享、交流心得,4名2019届优秀员工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职业规划、工作经验等。之后,对这次培训表现优秀的新员工进行表彰,座谈会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中建四局《幸福空间》并合影留念。

  此外,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许多新员工匆忙毕业,有些还没有拍过毕业照。为了弥补毕业的遗憾,公司组织全体新员工到海滩上拍摄了毕业照,为新员工弥补了校园的缺憾,为他们更好地融入四局开启了新征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