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率队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30
【字体:打印

11.30.jpg

11月30日,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率队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就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开展座谈会。比亚迪轨道事业部业务总经理李慧;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梁丁松,总经理助理、南方分局局长苏胜刚,基础设施部总经理陈明月;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争永,东部事业部总经理郑凯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慧对梁丁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业务布局涵盖领域,对集团的发展状况作详细介绍。他指出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中建四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企业,具有深厚的行业基础和专业优势,希望在今后能推进与中建四局的战略互补、项目协同。

梁丁松对比亚迪给予中建四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发展历史、战略布局、业务板块等内容。他指出,比亚迪“云轨”“云巴”业务商业模式和“技术为王 创新为本”的品质文化值得深入学习。中建四局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动建筑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倡导,加大转型升级力度,推进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在轨道交通、新能源产业、工业厂房、智能建造等领域形成了新的优势,实现了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双提升。希望今后与比亚迪开展更多深入交流,开拓合作空间,携手打造宜居宜业之城,更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实现共赢、共享发展。

随后,梁丁松一行乘坐比亚迪为解决城市交通问题而自主研发的、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低运量轨道交通产品“云巴”,并参观六角大楼展厅,体验新能源汽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