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兴之路 感恩有你 | “大家”牵手“小家”,EPC事业部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暖心绽放”

发布日期:2023-12-06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拉进公司“大家”和职工“小家”之间的距离,搭建公司与职工家庭沟通交流的桥梁,提升员工幸福感,9月16日,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EPC事业部组织开展2023年“圳兴之路 感恩有你”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15个职工家庭,4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加。


9.16.jpg

  活动当天,事业部总部洋溢着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员工及家属早早就到场签到,参观企业文化长廊,并和蓝宝合影留念。活动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了解公司“圳兴”文化的企业内涵。EPC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建对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司、事业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事业部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家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员工工作,关注事业部发展建设,共同为深圳总承包公司贡献家庭力量。

  现场,大家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系列片《家声》。公司纪检审计部部长冯胜围绕“培育良好家风,建设清廉企业”,倡议职工和家属正确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警醒腐败对家庭带来的危害,在生活和工作中保持应有的警惕;坚持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门,多拉袖子,常吹“耳旁风”,筑牢廉洁家庭的堤坝。

  既然是“家属开放日”,孩子们自然是活动的“主角”,事业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趣味游戏和亲子手工活动,让大家尽情享受充满乐趣的亲子时光。左手工作,右手家庭,让陪伴与工作双向奔赴。员工和家属踊跃参加到各个游戏及手工活动中来,攒取游戏积分、兑换丰富礼品,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开放日活动。

9.16(1).jpg

  下午,职工家属来到深圳市儿童探索馆,开启了小朋友们的“好奇之旅”。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在自然世界探索未知事物,也可以成为城市生活的主导者。化身小小渔民,体验水的特性,充分了解身体的感官,激发多种感觉的调动。

  下一步,EPC事业部将持续聚焦职工需求,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用更加暖心细致的举措,将职工关怀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