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赴深圳总承包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png

近日,中建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晨光赴深圳总承包公司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局科技部总经理周子璐,局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凯,局EPC设计院副院长邓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夏小兵,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赵银,总经理助理鲍进升等出席会议,公司总工程师夏涛主持会议。

会上,黄晨光结合项目现场技术应用、工程质量和管理模式,对项目的管理模式和现阶段策划表示认可,并就项目专业分包管理及深化设计等重点问题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针对项目体量大、专业分包多、业主要求高、业态市场前景好等特点,要坚持发挥项目管理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同类型项目技术管理能力的突破。

针对项目下一步工作,黄晨光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完善组织架构,明确岗位管理职责。要进一步优化现阶段组织架构的人员配置,明确各项目经理部的管理职责,加强机电、钢构等专业管理人员配备,发挥统筹作用。

二是重视前端设计,助力现场实施创效。邀请行业专家及专业设计师作为项目顾问,协同局EPC设计院,提前介入专业分包图纸设计,优化设计,助力现场施工,提高项目创效。

三是细化施工部署,实现项目优质履约。逐步完善各专业分包的施工部署,细化施工计划,明确穿插节点,阶段性分析工期履约情况,及时纠偏,确保项目提前交付。

四是学习优秀做法,夯实市场竞争实力。学习业主的优秀管理模式,有针对性地提出项目管理优化措施,从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系统搭建项目管理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

赵银对黄晨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局给予公司的指导和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助力项目优质履约,打造全局标杆项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