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赴深圳总承包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2
【字体:打印


IMG_4568.JPG

11月2日,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到深圳总承包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给予工作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林,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董事赵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关争永,总工程师夏涛,总会计师、董事赵志伟,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及事业部、项目骨干共30余人参加本次调研。局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陈维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夏志华对深圳总承包公司大商务管理工作落实及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团队建设,优化人才配置。加强商务人员梯队建设和能力提升,优化商务人才配置,促进钢筋翻样、算量中心的商务人员专业水平均质提升,提高商务人员持证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重点发力,提升价值创造。精准测算承接效益,主攻管理效益提升, 不断提高商务价值创造的能力,推动目标成本测算方法更加标准化、精细化,聚焦商务线条主责主业,发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三是加强“大商务”管理工作协同。明确相关业务线条主要责任指标,加强市场、招采、工程、技术、商务协同联动,做到全员、全过程、全业务覆盖。 

王小林就目标成本精准测算、大商务体系深改落地、聚焦结算重点提高业务效能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赵银做专题汇报,详细阐述了公司整体运营及商务管控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座谈期间,总部商务管理部、EPC事业部、惠莞事业部、坪山沙湖应急隔离场所项目依次就商务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