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权带队赴深圳总承包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8
【字体:打印

12.5.jpg

  12月5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带队赴深圳总承包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夏志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易文权对深圳总承包公司“4+2+1”深改举措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总承包公司要持续深化改革,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全局深改工作提供范本。结合深圳总承包公司深改发展现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肯定成绩增信心。要感谢深圳总承包公司三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深圳总承包公司三年来在创业、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圳总承包公司的发展,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

  二是坚定信念谋创新。要坚定国有企业发展道路,确定企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围绕价值创造,提高核心竞争力,围绕国家战略,增强核心功能。

  三是探索实践促发展。要加大对先进深改经验的挖掘工作,形成“打动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案例;要鼓励基层创新、大胆探索,从实际出发,把全面深化改革落到实处,为深改工作提供参考范本。

  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圳总承包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及EPC事业部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四局微信

深圳总承包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